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开展“弘扬诚实守信、促进高质量发展”
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访问次数:字号:[ ]


为全面推进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弘扬诚实守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水利行业良好信用环境,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的社会意识,切实推进水利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9月20日,兰州水务局开展了以“诚信万里行”为主题的“进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兰州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水利工程施工企业、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企业开展信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条幅,发放《甘肃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甘肃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讲解相关文件精神等方式,向企业普及水利行业信用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兰州市水务局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开展诚信常态化宣传,带动水利建设领域各类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共同参与构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助力兰州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