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2022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访问次数:字号:[ ]


1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主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总规划师、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上,5名党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要加快黄河干流兰州城区段(元通黄河桥—雁滩黄河大桥段)河滩治理工程项目推进,谋划提升项目规划系统化、生态化、文旅化,全力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名片。要加强正风肃纪,加强“清廉兰州”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对节假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从严从重处理。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明值班纪律,确保在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水务事业发展顺利进行和安全稳定。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禁春节期间酒后驾车行为的发生,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不违章行车,不寻衅滋事,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