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访问次数:字号:[ ]


2月17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军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背景意义与结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关于自我革命和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宣讲。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程序和程序规定》。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层次理解“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为契机,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个坚持”的思想精髓,辨识分析解决“强省会”战略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阶段水利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与时俱进研究提出系统推进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管用措施和办法,谋划实施一批重大水利项目,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提升水利服务保障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开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