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副厅长程江芬调研兰州市水务局政务窗口
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


2023年3月16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程江芬一行5人到兰州市水务局政务服务窗口进行调研,肯定了我局政务窗口运行17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改进方法,为今后持续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保障提出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文雍、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朱锋陪同察看了兰州市政务大厅运行情况。

        兰州市水务局政务服务窗口多年来坚持立足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快捷办事,积极对标对表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要求,按照统一的时间表、路线图分解任务、靠实责任、创新举措不断优化行政审批事项,提升改造审批平台系统,打造实守行业办事窗口营造高效便利政务服务环境政务事项办理成熟度、服务成效度方式完备度、事项覆盖度、指南准确度等方面有较大改善,群众办事的满意度逐年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