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河甘肃(兰州)段河道防洪治理工程
可研复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27访问次数:字号:[ ]


2023年3月21日上午,水利部水规总院副院长朱党生、副总工程师沈福新与水规总院规划、水文、地质等专家现场踏勘了黄河甘肃(兰州)河道防洪治理工程治理任务,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贾小明、市政府副市长魏永辉、市水务局局长冯康斌等领导陪同踏勘。

 3月21日下午至23日上午,专家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兰州市黄河干流保护治理情况和成效及黄河(兰州)段河道防洪治理工程实施的必要性及工程规模情况,召开了黄河甘肃段河道防洪治理工程可研报告复审会议,会议系统梳理分析了上阶段技术审查会议意见,充分肯定了黄河甘肃段河道防洪治理工程建设必要性,对工程水文、地质、规划、施工、概算、环评、水保、征地与移民安置等技术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治理范围,确定了工程治理任务,优化了工程技术方案,为加快推进工程早日立项和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兰州市水务局将以此次复审会议为契机,将“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作为贯彻落实“先发力、带好头”殷殷嘱托的重要抓手,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稳步推进、高效率推动落实,引领黄河甘肃(兰州)段前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强汇报衔接,做好协调推进,全力配合省水利厅以最快速度修改完善可研报告并报送水利部,努力将黄河打造成为造福人民、护佑一方的幸福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