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与水发技术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0访问次数:字号:[ ]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水务局认真落实“六必访”制度,加强与水利行业企业联系沟通,积极开展交流合作。

3月29日,兰州市水务局与水发技术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兰州市水务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水发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刘友春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一同观看了集团项目成果宣传片。市水务局介绍了2023年全市水利重点项目情况,双方围绕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农业节水、水利工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对接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兰州市水务局将持续推动政企深度合作,全力以赴招引项目快建设、见实效,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谱写兰州水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