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调研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4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带队调研黄河干流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魏永辉、成少平,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市住建局局长高佳,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金强陪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现场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黄河甘肃兰州段防洪工程及生态治理成效的汇报。他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载体和针对性抓手,锚定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路径,强化水利行业监管、补齐水利发展短板,努力将黄河打造成为造福人民、护佑一方的幸福河。

随后,刘建勋在望河亭与黄河之声合唱团正在表演的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说:近年来,黄河生态环境越来越好,黄河之滨越来越美,作为黄河儿女,就要传承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继续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代价值,唱出更加动听的“黄河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