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9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胡昌升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胡昌升、任振鹤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市水务事业各项工作。要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水务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任务中去,为推动全市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意见、定思路,切实解决各项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以“清廉兰州”建设为牵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坚决整治个别干部可能存在的“躺平心态”“内卷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切实强化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局系统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