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7访问次数:字号:[ ]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2023年4月1日,我国第二部流域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正式施行,这标志着黄河“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迈入有法可依的崭新阶段,对于保障黄河安澜、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为深入贯彻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做好《黄河保护法》的宣传普及,营造宣传贯彻学习《黄河保护法》的浓厚氛围,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黄河保护法》施行之际,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召开《黄河保护法》专题培训,站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训。

会议围绕《黄河保护法》4个特点和10个亮点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同时,结合《黄河保护法》和我市河道管理工作实际对《兰州市河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以贯之落实“先发力、带好头”殷殷嘱托的重要抓手,努力将黄河打造成为造福人民、护佑一方的幸福河,为重振兰州辉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