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真赴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访问次数:字号:[ ]


516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真赴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局办公室主任孙源、人事科科长何旺林陪同调研,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胡真局长参观了管理处调度中心,实地调研了灌溉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处长陈好良同志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真同志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准确,以服务为首、以单位为家,全心全意为灌区服务;二是目标上要明确,以党建为引领,与业务有机结合,争创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三是安全上要重视,妥善推进和处置安全隐患排查解决和消除。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