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全市河湖遥感图斑核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8访问次数:字号:[ ]


2023年5月17日下午,兰州市河长办组织各区县级河长办召开了兰州市河湖遥感图斑核查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市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对遥感图斑核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图斑复核工作是水利部安排重点工作任务,是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求各县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沟通汇报,积板协调相关部门,严格接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内容,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摸清图斑情况和需要办理、补办涉河建设项目审批手续数量以及具体情况,并开展现场复核、多渠道了解收集相关资料,对影响行洪问题多举措加强整改,对不影响行洪问题尽快组织认定评价;三是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核查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