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暨
防汛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议

6月2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2017年第二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暨防汛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市安委会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1-5月份全市水利行业防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永登县、榆中县等6个单位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山洪灾害“户户通”运行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安全生产形势,从落实责任、风险预判、隐患排查治理、预警预报、应急值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水务局张文雍副局长强调,防汛工作是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我市已全面进入主汛期,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和“兰马赛”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我市巡查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了切实做好我市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各层级责任;三是进一步强化风险预判,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进一步完善预案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各县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和防办主任,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