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
召开甘肃省兰州市大砂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
节水改造项目可研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3访问次数:字号:[ ]


为保证甘肃省兰州市大砂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后期筛选审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2023年11月2日下午,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召开甘肃省兰州市大砂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可研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各县区水务局、西部(甘肃)规划咨询有限公司、省水电设计院、市城乡规划设计院、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市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退休水利专家参加。会议由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德军同志主持,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兰州市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甘肃省兰州市大砂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前期立项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从工程项目功能定位、建设规模、建设内容、项目设计、投资估算、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意见建议,为提高项目可研报告的可行性,确保项目早日立项、尽快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兰州北拓片区城市生态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最后,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清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项目大与小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当下与长期的关系;三是处理好时间与质量的关系,抓紧编制可研报告,争取市发改委尽快审批。会后,郭德军同志就落实好项目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