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高校节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24访问次数:字号:[ ]


8月22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全市20余所高校召开了全市高校节水工作推进会。省节水办四级调研员李芳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黄河流域高校节水专项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解读了2023年高校节水工作有关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黄河流域高校节水专项行动调研情况报告。会议强调,高校节水工作是2023年全省节水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会议要求,一是各高校要坚持“节水优先”方针,严格按流程上报用水计划,各计划用水管理单位及时报市水务局备案;二是在2023年全省节水型高校创建名录中的高校须加快此项工作进度,确保在年底前创建完成;三是各高校要对照《甘肃省高校节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按期按要求完成各项部署任务;四是各部门和各高校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全市高校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住建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七里河区水务局、榆中县水务局、皋兰县住建局等职能部门和计划用水管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