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督导检查 推动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发布日期:2023-08-21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把全市续建新建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落实落细,立足当前、着眼全年、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近日,由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带队,局相关科室、市质监站相关人员对西固区咸水河防洪治理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西固区咸水河防洪治理工程是2023年使用中央投资新建的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是一项重点水利工程。检查人员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资料查阅和召开座谈会方式,分别从工程建设管理、施工质量、现场安全、防汛预案、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向建设单位现场反馈,要求建设单位建立问题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期完成整改。通过与工程参建单位的沟通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确保工程顺利实施,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全市2023年在建的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进展总体顺利,通过不断加强项目日常督导检查,促项目法人和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中小河流治理建设各项规定,切实提高了工程建设水平和建设进度,扎实推进治理任务按期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