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3访问次数:字号:[ ]


8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实施强省会行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兰州市公共场所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内容,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开展了研讨交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和学习感受,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学习中启发思考、在思考中找准答案,着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全市水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对治水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履行职责使命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全力推动全市水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思维能力,不断提高依法治水水平,自觉使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抓起,严抓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形成全局系统凝心聚力谋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坚决做好强省会行动水务支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发力、带好头”的殷殷嘱托,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执行《黄河保护法》和相关规划,统筹推进水灾害防治、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文化提升,突出抓好全市的水务项目谋划包装,为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