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举办全市
水政监察人员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0-27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兰州市法制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和《水政监察工作章程》的规定要求,为不断提高市水政监察人员执法能力,适应依法治水、依法管水的要求,按照市水务局安排,市水政监察支队于10月23日至25日在西北宾馆举办了全市水政监察人员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区水务局,局属各有关单位、机关相关处室共70人参加培训班市水务局副局长冯治良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河海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院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吴志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高级检察官陈中伟;中共甘肃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吴晓军;甘肃省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侯小平和甘肃中寰律师事务所主任、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法律顾问魏伟主讲。分别就水行政执法案例评析,失职渎职罪的立案标准、行为认定及相关法律规定,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树立依法行政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以及行政执法中的程序问题,紧密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的以案释法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充实和提高了我市水政监察人员依法行政、按章办事的法律意识和业务知识,将对促进我市依法治水、管水工作上新台阶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