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皋兰县两项中小河流治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9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1215日,兰州市水务局李浩海总工程师带领验收组对皋兰县水阜河水阜至老鹳段堤防工程和蔡家河东湾上游段至文山段地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水阜河水阜至老鹳段堤防工程是2013年列入国家中小河流治理规划的建设项目,2013年10月由省水利厅、省财政厅批复实施建设内容为新建堤防14.87km(左岸坡式堤防6.407km,右岸坡式堤防6.357km,左岸挡墙0.572km,右岸挡墙1.213km,支沟0.321km)。2014年4月开工建设,当年10月完成建设内容。

蔡家河东湾沟上游至文山段堤防工程是2014年列入国家中小河流治理规划的建设项目,2013年12月由省水利厅、省财政厅批复实施。建设内容为新建堤防1.97km,新建护岸4.09km,新建护脚0.37km。2014年8月开工建设,2015年5月完成建设内容。

验收组分别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资料,召开验收会议听取参建各方工作报告。验收组认为,该工程完成了批复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竣工资料齐全,竣工决算通过审计,项目法人验收已完成,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效益明显,同意通过竣工验收。两个项目的建成提高了蔡家河和水阜河治理段的防洪标准,减少了洪涝灾害、可以保护河道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