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榆中县三角城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
全力推进三角城电灌区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4-02-18访问次数:字号:[ ]


2024年2月7日,增发国债项目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三角城电灌区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召开开工动员大会,2月8日项目各标段施工单位全部进场,紧锣密鼓开展施工准备工作,2月12日项目所有标段全面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旧渠道拆除10余公里完成拆除总量的50%,完成渠道土方开挖近2公里,输电线路绝缘化改造更换金具及架设导线近3公里,渠道(管道)主体工程将于春灌前全面完工

在项目建设中,榆中县三角城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项目开标后第一时间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开工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进场开工事宜,对进场时间、开工时间和各标段主体完工时间等节点提出明确要求,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会后迅速行动,以最快速度组织人员、机械有序进场,项目各标段300余名施工作业人员、60余台机械春节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了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成立项目办公室,设立资金管理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设管理组和综合协调组,明确项目建设职责,强化组织协调,项目建设由处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分段包抓、现场负责人跟踪主抓、现场代表驻守工地直接抓,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从业务科室抽调3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驻守施工一线,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技术关、安全关和文明施工关,确保了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加速推进。三是严格督导问效。处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导检查各标段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各标段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管理及施工节点控制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同时实行工程量日报告制度,做到工程量日清周总月结,确保了项目建设落实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