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2017年度效能测评工作会议会
发布日期:2017-12-04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4日,市效能办在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效能工作测评大会。会上,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汇报了2017年度效能工作情况,干部职工代表张翔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评价,服务对象代表兰州大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李炳强对市水务局效能建设进行了评价。参会人员对市水务局2017年效能工作均表示满意。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市水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开展“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双为一评”活动,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促进全市水务工作效能提升,干部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干部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落实中央决策有了新行动,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新成效。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工作统领全市水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制度,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效能工作纳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树立作风建设无期限,提升效能无休止的理念,坚持抓常抓细,抓小抓早、露头就抓,从解决“四风”问题入手,切实转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四要务必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加强对局系统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强纪律观念和法纪法规教育,健全完善纪律约束制度体系。坚决防止和纠正“不作为”“乱作为”的不良现象,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五要加强效能工作督促检查。落实直接联系服务对象制度,畅通服务对象建言献策和批评监督的渠道,继续有序开展征求意见等活动,把局系统党员干部的表现交给服务对象和广大群众评判。

市效能办督查长董小涛现场对市水务局的效能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董小涛督查长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近年来效能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作风效能建设,能够坚持把作风建设和提升效能工作与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等工作一起安排部署、一起督促落实;能够坚持把作风效能建设与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注重真抓实干、注重工作实效;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遵守依法审批程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