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安委会考核市水务局
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6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安胜利带领市督查考核组,对市水务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代表市水务局所作的工作汇报从责任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安全预防、基础建设、事故情况、日常报备等方面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市水务局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生产安全事故控制情况和安全生产重要事项日常报备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和具体评分,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查考核组认为,2017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把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已建成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和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为重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水利安全形势总体趋稳向好同时,全市水利安全管理点多、线长、面广,要按照问题导向、缺陷管理、持续推进的思路,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查漏补缺,细化目标,靠实责任,从零出发,向零奋斗,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