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取水情况总结
和2018年度取水计划审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访问次数:字号:[ ]


    3月30日上午,由市水务局主办,兰州灌溉试验示范中心承办,召开了兰州市2017年度取水情况总结和2018年度取水计划审批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总结了2017年全市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水资源费征收工作核定了15家取水单位2018年的取水计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计划用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介绍了全市依法开展执法清缴工作及清缴的法律程序。

    市水务局副局长冯治良同志全市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工作讲了以下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提高计划用水管理水平;三是正确看待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四是突出抓好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