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关于加强会风会纪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1访问次数:字号:[ ]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会风是作风的重要体现,是否遵守会议纪律直接反映出一个干部的政治素质、组织观念和精神面貌。针对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把严肃会议纪律和请销假制度作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全面加强会风会纪,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按要求参会。参会单位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参加会议并及时上报名单,坚决杜绝未履行请假程序而派人顶替参会的情况。

二是按程序请假。参会领导参加上级党委政府的其他会议、陪同上级领导同志调研、处理特殊重要公务或因病必须请假时,应到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说明请假事由,按规定程序报批。

三是严肃会场纪律。参会人员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随意出入会场,不得在会场外长时间滞留,不得将手机带入会场,或者进入会场将手机关闭,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四是强化追究问责。参会人员切实提高思想意识,严格按要求参加会议,会后将参会情况报局办公室报备,对因不遵守会场纪律被通报的单位、个人采取追究问责处理。

 

                              兰州市水务局

                              2018年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