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联合市安委办
对全市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开展汛期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28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5月9日至18日,兰州市水务局会同市安委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度汛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兰州市水源地项目、榆中县宛川河堤防治理工程、永登县庄浪河防洪治理工程、民乐乡和七山乡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红古区花庄镇和平安镇农村安全饮水改扩建等工程安全度汛责任制执行、安全度汛措施、工程建设进度、工程现场管理、汛情(险情通报)和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督促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各方落实安全度汛责任及整改措施,对一时整改不了的下发了整改意见通知书,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资金、期限、责任人和应急预案“五落实”要求,确保全市在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

此次督查取得了实实在在效果:一是进一步落实了工程安全度汛的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二是参建各单位根据工程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工程度汛方案及应急抢险预案,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三是对投资计划完成较差、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进一步优化了施工组织设计,明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了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督促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