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31访问次数:字号:[ ]


7月30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防汛抢险救灾推进会议精神,市防汛办通报了“7·20”“7·22”强降雨情况及预警预报应急抢险情况,各排查组汇报了排查情况,讨论了水毁水利设施修复重建方案,各分管领导结合抢险救灾情况安排了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快争取省市对水毁水利设施修复重建的支持,深入灾区全力解决影响群众饮水安全的急难问题,进一步查清摸实水利设施受损情况,制定计划开展修复重建,对灾情发生时暴露出的河洪道治理问题深入分析编制治理规划与县区主动商议尽快开展治理工作。

局长魏孔仁总结讲话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防汛,一切工作向防汛需要倾斜,凡是防汛工作安排不得讲条件打推辞;二是进一步转变作风,主动工作,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围绕中心工作协调开展工作;四是密切关注灾后重建工作,全员参与,积极作为,帮助灾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