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讲成绩 只谈不足—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1访问次数:字号:[ ]


    1月28日下午,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武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兰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同志到会指导,对如何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作点评讲话。

武锖首先汇报了支队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接着,汇报了支队班子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武锖代表支队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肃清流毒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冯治良代表局党组督导组对支队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严格依照程序,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成绩,只谈不足,达到教育警醒的目的,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创新理论。要做好水政监察业务工作,发挥基层水利堡垒作用。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团结,抓好各项领域内的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