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7访问次数:字号:[ ]


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标准规范,2019年7月16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培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12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宏部长和崔峰巍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水务局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兰州市水务局关于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的通知》,将市水务局承担的任务全部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牵头科室、责任单位。同时参照济南市委宣传部刘玲主任的课件培训,局人事科结合水务工作发展现状,制作了培训课件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申报中的说明报告、规范文件、实景图片、统计表格等4种格式的主要指标作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对网上申报材料的规范格式、材料的整理、统计报表、报送质量做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懂弄通、掌握标准,承担上报资料的科室和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网上申报档案材料工作;二是各牵头科室要把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相互配合;三是按照职责分工、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申报,分管领导要签字把关,确保提交材料规范、达标。四是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深刻理解,严谨细致收集整理材料,确保材料不漏项、不零乱、无偏差,确保报送的材料准确、完整,用图片、表格、数据说话,所报材料要充分证明工作的完成情况和成效;五是局人事科将对报送材料不及时、质量不高的牵头科室和单位责任人问责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