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暨重点区域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7-25访问次数:字号:[ ]


7月25日,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重点区域专项整治部署会,对全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7月23日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重点区域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张柯兵讲话精神、《市创建办关于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9年第二季度实地测评情况的通报》《兰州市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长责任制实施方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贸市场、老旧小区、乡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对照“一通报两方案”和问题清单,结合市水务局创城工作实际,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查漏补缺,明确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对开展河洪道垃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河湖“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河长制,彻底清理河岸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农业生产废弃物,彻底清除河道内非法设置的拦河坝、临时围堰、阻水建筑物,全面打捞河面废弃物,有效处理河岸两侧污水排放问题,推动全市河湖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