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访问次数:字号:[ ]


    

    9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组、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县级干部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一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影响和制约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矛盾症结和短板弱项。三要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敞开心扉认真检视剖析。四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