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选举直属机关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2访问次数:字号:[ ]


   

    2019年8月30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差额选举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索利军同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220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索利军同志宣读了《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优化调整市直机关党组织设置的决定》《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党员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9名、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同日,中共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

新当选的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孔仁同志在会上讲话,强调新成立的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是全局机构改革工作一件大事,是全局党建工作一件大事,也是全局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决心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政治和作风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