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5访问次数:字号:[ ]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于129日来市水务局开展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议上,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绚同志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为题,从历史新变局、百年新目标、发展新格局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宣讲会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部分同志进行了会议发言,其他参会同志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下一步,市水务局党组将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按照市委宣讲通知要求,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要在此次宣讲会以后,深入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和局直属机关各党支部进行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认识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抓好全会精神的常态化学习,紧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迅速行动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三是全面推动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兴水治水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推进水资源高效利用、供水安全保障、防洪减灾能力提升、水土流失防治、水生态治理修复、行业监管能力建设六大任务,着力构建水资源高效利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防洪安全、现代水治理五大体系,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