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局机关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4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2月份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康斌同志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冯康斌同志以《如何提高青年理论学习水平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陈望道同志专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吃粽子蘸墨汁,还感叹“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故事带领全局青年干部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通过回顾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事业是伟大的事业,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青年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局机关“青年理论组学习”要在全局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局“青年理论学习组”的学习要重点突出政治性、系统性、实践性的特点,务必要入心、入脑;要坚持将本职工作摆进去、把实践活动摆进去,结合正在做的工作去研究和解决问题,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