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根治欠薪冬季
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8访问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筑牢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防线,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28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县级干部、各县区水务分管领导、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上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目前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存在的短板情况、“陇明公”信息平台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和派出督导组对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就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根治欠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冬季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