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报送优质网评文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7访问次数:字号:[ ]


各县区水务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兰州市委网信办《关于报送优质网评文章的通知》精神,现就征集优质网评文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20年7月17日-2020年8月4日

二、内容要求

(一)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地方民俗、作风建设、扫黑除恶和争当“兰州好网民”等主题撰写评论文章;

(二)所有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编造。禁止一稿多投,已在杂志、报纸、网站等媒体发表的作品一律不予采用;

(三)评论作品必须具有真实性、准确性、时效性、针对性,作品要立场正确、观点鲜明、积极向上、导向准确。

(四)作品报送前必须严格审核,认真校对,确认无误后方可上传。对因审核不严导致失泄密、引发负面影响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报送要求

各县区、各单位、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撰写高质量的网评文章,并于2020年8月5日前将电子版和主要领导签字审定的纸质版报送至市水务局。

 联系人:孔佑花          电话:0931-8888778

 传  真:0931-8821850     邮箱:371884222@qq.com

                            

                              兰州市水务局

                              2020年7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