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访问次数:字号:[ ]


2021年3月18日上午,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管理处中层干部、全处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支部委员、副处长汪治鹏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炳强同志传达学习了达学习中央党史、省市委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受支部书记、处长陈好良同志委托,由支部委员、副处长李富仁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李富仁同志就全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汪治鹏同志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后各单位要及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各党小组要严格按照管理处制定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灌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是务求工作实效。各单位、各党小组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眼界、扩宽视野,坚定政治站位,明确前进方向,树牢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推动灌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