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25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水务局党组于6月17日至18日举办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各单位科级干部共计7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和集中学习的形式,邀请市委党校教师梁科伟、王亚健分别作《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授课,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等重点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市水务局党组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科学谋划布局“十四五”发展,做到远近结合、统筹兼顾,做好《兰州市“十四五”水利专项规划》《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利专项规划》《兰州市水安全保障规划》《兰州市河湖岸线保护利用专项规划》等规划修改完善工作,全面提升水资源高效利用、供水安全保障、防洪减灾能力提升、水土流失防治、水生态治理修复、行业监管能力,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追赶进度,为加快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水务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