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系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访问次数:字号:[ ]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水务局系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现场直播,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共计233人收看了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同志指出要在重温初心中进一步厚植人民情怀、在咀嚼苦难中进一步坚定人生信仰、在缅怀先烈中进一步树立人生榜样、在回顾艰险中进一步培育斗争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抓落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体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水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