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目标不变 靶心不散 频道不换
积极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日期:2021-08-06访问次数:字号:[ ]



8月5日,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元清带领局帮扶办工作人员赴皋兰县九合镇朱家井、头沟、高山、兰沟、中心等村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农村人饮、灌溉设施、产业发展、厕所改造、光伏新能源应用等项目发挥效益情况,广泛听取村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座谈分析各村发展优势和存在的短板问题,共同展望乡村振兴愿景,鼓励大家紧紧抓住历史机遇,紧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这一核心目标,早谋划、快启动、精实施。市水务局将一如既往积极发挥行业特点优势,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动作为,继续贡献力量。

此行一并看望了局系统派出驻村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大家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善始善终完成好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接续用力,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