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总规划师、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会议还传达学习了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通报了1起典型违纪案例。同时,就市委主要领导在2月14日呢嘛沙沟生态治理专题会上的讲话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扫黑除恶、民族团结进步等相关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中共兰州市水务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加强自身约束,抓好水务管理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呢嘛沙沟生态治理,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相关指示要求,积极推动中电建和相关县区加快完成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6月份尽快开工建设。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抓好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稳经济相关安排部署,加大项目谋划,加强资金筹措,落实“强省会”战略,扎实推进水利民生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