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
组长单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2访问次数:字号:[ ]



9月20日,市级组长单位兰州市水务局在安宁区九合镇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市、区19家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九合镇科级干部,11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5个帮扶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共70多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对即将展开的国家和省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考核评估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之年,确保不发生返贫和新致贫人口是底线任务,镇上和各帮扶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按照国家、省、市、区有关要求和今天会议的安排部署,对全镇的帮扶工作再审视、再督促、再落实,紧盯短板不足,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抓落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明确、措施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