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春节前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市水务局系统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节前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反腐警示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工程师、总规划师、机关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持续开展“清廉兰州”建设,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做到常态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治党主体责任,将此次节前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节前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节日期间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严格家教家风,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公车私用等问题。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相关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春节7天假期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有效应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