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党支部
深入开展清廉机关“一月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清廉机关“一月一主题”活动安排,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党支部以抓好青年干部教育为主题,深入开展“青年倡廉·青年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上午,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党支部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和“清廉好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引导青年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整治“躺平”“内卷”行为,持续加强青年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廉政从政的“第一粒口子”。

通过开展“青年倡廉·青年有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廉政基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意识,在守初心、明底线、敢担当、勇作为方面做好表率,更好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以青春之我唤醒使命责任,在重振兰州辉煌中凝聚“踔厉奋发、笃定前行”的青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