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人饮办赴红古区督导检查
花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6访问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5月11日,市人饮办禄晓珍书记率队赴红古区督导检查花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看了花庄水厂净水车间建设、水质检测、运行管理及安全生产方面等情况,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表,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进一步做好水质检测工作,确保水质安全达标;三是要完善水费收缴机制,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有经费、有保障、效益长期发挥,达到以水养水的良性循环;四是加强水员培训工作,让水员做到底数清、情况实;五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决不能麻痹大意,要确保施工人员安全、质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