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访问次数:字号:[ ]


5月30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及《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市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2023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等全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关于治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尤其是在水务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农村供水项目建设方面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强化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民族宗教工作主体责任,全力提升水务系统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努力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实行全链条重点监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