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召开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集中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7访问次数:字号:[ ]


    3月22日,兰州市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召开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集中办公会议,传达了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集中办公会议精神和市水务局主要领导的具体要求,解读了《兰州市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关于开展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讨论了有关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措施。

  会议对市县(区)水土保持部门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站在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立市的战略高度,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作为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工作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全面掌握辖区内开发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市的安排和整体工作要求,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把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好安排好。

    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执法程序,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水土保持法》、《甘肃省水土保持条例》、《甘肃省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与技术术规范,切实增强执法队伍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工作的精准能力。

    四是要强化责任观念,把各类问题整改作为工作重点,依法履行监督执法程序,做到监督到位,清理清查到位,整改到位。

    五要及时建立健全档案资料,注重收集整理与汇总,把资料档案和信息化建设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推进资料档案建设。

    市水务局李浩海总工,市水保站副站长李爱兰,副书记王俊玲,还有各县(区)水务局分管水土保持工作的领导、水土保持工作站(局)主要领导、业务骨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